繼去年十月之後不到一年我又要去首爾了(媽媽謎之音:到底有甚麼好玩的),因為剛好手上工作告一個段落,而且根據我推算下次再來可能是明年秋天的事(秋天天氣很舒服不會下雨,夏天雖然不比台灣熱但是還是有熱到,也可能遇到豪雨),所以2月時就開始看機票和住宿。對我來說比較麻煩的是住宿,我不習慣跟別人合住加上我睡覺會發出聲音,還有來十天以上我覺得有個洗衣機會比較方便,總不能帶著十幾件衣服來吧,行李箱還要裝戰利品耶!綜合以上總總條件,我挑了兩間民宿(之後再介紹),另外還有用餐方面,因為韓國人不習慣一個人吃飯,因此一個人吃飯的地方就要利用google大神幫幫忙(真的很好用喔!不要再當伸手牌了)。行程方面我會以美食為主軸再來慢慢尋找周邊適合遊玩的景點,雖然說13天蠻長的,一般人應該都會安排去外縣市玩,但是我只有一天去全州,其他幾天都是待在首爾居多,因為光首爾本身就很多地方可以玩了(本人也比較喜歡待在都市)。痾,前言太冗長了。

 

Day1我買的是長榮的班機 BR160 台北出發(實際是桃園中正機場)15:15到達首爾仁川國際機場18:45

(其實去程班機我喜歡大韓的時間回程的則是長榮的時間呵呵)PS:這個航班是Hello Kitty機喔!

經過了兩個多小時的飛行終於到了仁川機場,天還是亮的(可能跟緯度還有季節有關),不過入關的人還是挺多,Check In拿完行李之後就往機場快線走去,雖然來了第三次但是還是有點搞不清楚方向阿!

差點進去直達列車(直接到首爾中途不停)的月台了,好險有注意到。從機場到弘大大概要一小時,然後再走到住的地方其實有點晚了,所以在去落腳處的途中買了很想念的chicken soup還有便利商店的洋芋片就充當宵夜了(去程的機上餐還不錯,回程的普普但是有附冰淇淋)

20160511_144723 20160511_220427 20160511_1617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problo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