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今天依舊在週邊晃晃,摸到中午才去吃Travel maker早午餐,上次來吃過,份量大吃得飽CP值高,然後才有一種啊我在首爾的感覺。吃飽後到處走走,晃到停車場街附近想說來找找假文青必逛的1300K文具店,就剛好被我亂走找到了,也順便找到了另外兩家想吃的店:那男子的炒飯和吃野菜的熊。是說來了第三次感覺方向感有變好呵呵。之後就去梨大逛逛買了有名的Queen’s Bagel和一杯冰拿鐵進去梨大校園裡面看風景配有點寒酸的下午茶哈哈。貝果不錯吃,餡料蠻多的,這天下午不會太熱,風徐徐吹來還蠻涼的,之後就往新村方向走去,途中也找到了一家專賣一人份的吐司專賣店,抹茶塔聽說也挺有名的,只是當下沒有想吃所以沒有買(這次沒吃到的也可以變成下次再去的動力)。之後走去神仙雪濃湯吃晚餐,一樣份量十足小菜任你吃,好飽啊!回到弘大之後先買了明天要當作早餐的麵包和牛奶就回住的地方了。住的地方離弘大3號出口有段距離但是有一個公園可以慢慢地散步,也很多人會在草地上吃東西聊聊天,兩邊也有很多餐廳還有新開沒多久的Innisfree,可以花時間逛逛,我很喜歡這邊的氛圍。

20160512_132255 20160512_162437 20160512_175958 20160512_192131 20160512_23435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problo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