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

 

 

因為剛好前些日子不小心迷上了17弟弟們,剛好這次來有碰到回歸,想說去一下音樂銀行看上班,還準備了信跟糖果要給他們,早早就上床睡覺,本來想說六點就出發結果拖到六點半才出發,來到KBS門口就被一堆粉絲嚇到,迷妹迷弟們真的是很了不起耶!但是等了一會兒之後都沒看到17的身影就用破爛的韓文問旁邊的粉絲,結果居然已經進去了,我哭,然後因為時間很早當天風又有點大,所以覺得有點冷一直抖,然後在等待其他人出現時也跟韓國粉絲和日本來的粉絲用破爛的韓文日文聊了一下,突然有誰出現引起了一陣騷動,原來是BTS,真的人氣大發,大家都往前衝,我只能拍到後腦勺而已,女團出現時,一堆男性粉絲的尖叫聲就出現了,還有南優賢也是人氣大爆炸,途中17的珉圭和順榮有暫時外出一下剛好看到,但是沒拍到,從早上大概七點多等到下午,主持人朴寶劍終於出現了,本人超有禮貌的,到了門口還跟粉絲敬禮才進去。但是很多粉絲不守規矩硬要衝出防鎖線外,我也被撞到了,一堆人不聽勸衝出去惹得警衛大叔不高興,還沒等到下班就被趕走了,反正我要等的人都等到了所以先走也沒差。但是粉絲素質真的可以再好一點,就乖乖待在封鎖線內讓每個來等上班的粉絲都可以拍到照片不是很好嗎?幹嘛一下都衝出去,很危險耶!。警衛大叔都說不要衝出去了,還硬要衝出去這種聽不懂人話的粉絲更討厭。晚餐吃了那男子炒飯,不錯吃,投幣式點餐機的點子也還不錯省了一些時間。吃完後就走到弘大兒童公園附近,剛好也有表演欣賞完才回家,晚上就待在宿舍看重播的超人回來了,李凡秀的兒子好可愛啊!

 

 

20160513_092232 20160513_134253 20160513_185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problo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