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哭了啦!衛宥瑄,哭成這樣很醜耶!如果被謙祐學長看到肯定被妳嚇跑」,我好心的勸她,結果這位小姐還是哭得ㄧ把鼻涕一把眼淚,不知道的路人還以為我欺負她。「可是男女主角明明這麼相愛還被迫分開不覺得很可憐嗎?」她對著螢幕上的主角不斷的拿出衛生紙擦眼淚兼擤鼻涕,真是敗給她了。

只是ㄧ齣芭樂劇也可以哭成這樣真的是無可救藥了。雖然我心裡不知道翻了幾百萬個白眼但還是陪在她身邊一起入戲,唉哪有我這麼稱職的男性朋友阿!但是比起男性朋友我更想當男朋友………何東軒

 

 

「謙祐學長耶!!!!!!!好帥喔!!!!不知道有沒有女朋友??應該有吧!這麼帥又會運動怎麼可能沒有女朋友」校園裡的風雲人物李謙祐,就像大家說的一樣,是個風度翩翩的白馬王子,成績好就算了還是籃球校隊,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女生,我也是其中一個,但不是因為他的陽光而是因為他的脆弱,在某次無意中被我看見了,笑容底下藏的是一抹悲傷,所以我想變成學長的陽光………衛宥瑄

從幼稚園開始我的視線就只停留在他身上,他是那麼的耀眼,而我是那麼的微不足道,只要在同一個城市裡就夠了,踩在同一片土地上,呼吸著一樣的空氣,只要能被當作好朋友,不會再奢求其他的,這樣就夠了,真的嗎?我試著問自己,卻總是更貪心,在他對她露出我不曾看過的微笑之後………張葳瑄

 

 

「學長,我喜歡你」「學長,情人節禮物」「學長,請跟我一起吃飯」「學長,你真的好帥喔!」從高中開始到現在,這些話不知道聽了幾百遍,她們只是看到表現上的我,私底下的我一點都不帥,「李謙祐你到底哪裡帥啦?我都看不懂那些女生是在迷戀你甚麼?帥的人明明就一堆,你看像何東軒、蔚英奇…又是那個名字,每次聽到就不爽,我這是甚麼毛病啊??張葳瑄這傢伙真的是,但是火大的我更奇怪。「學長,你還好吧?」是在輸了那年的比賽後,某個學妹悄悄的問我,從來沒有人這樣問過,大家都只是忙著稱讚我,就算我失分了也不會被責備,而是其他人的失誤,斜對角的張葳瑄和另一隊的那傢伙正笑得開心,我只是需要一個擁抱,不管是誰的,但是卻對那個學妹造成了無法抹滅的傷痛,而張葳瑄呢?似乎還是不知道我的心意……李謙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problo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