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大家 (其實只有自己在看)

今天特別的要來寫第一篇食記哈哈

是說在台南住這麼久了 吃過很多東西(自爆哈哈)

但是不是大家印象中的傳統美食  但是依蕾特的布丁還算是有名的伴手禮

我是沒吃過依蕾特的布丁啦! 看起來就很甜 年紀大了 不能再當螞蟻了

是說這次介紹的也是甜食哈哈  好矛盾阿!!!

這次新開的依蕾特咖啡在還沒開幕之前就引來了許多話題(應該是吧!哈哈)

這次也為了慶祝開幕有優惠活動 我記得(短暫記憶力不太好) 到4/12之前點飲料搭配餐點都半價(所以實際請以店裡公告為準)

因為是在安平   有點遠所以就邀請有車的朋友和我一起去品嘗啦!

雖然是平日 但是我覺得還是要事先預約比較安心 就不用排隊等候

身為寫食記的新手 沒有拍菜單的照片很抱歉 但是臉書上面有 請自行上去確認哈哈  https://www.facebook.com/ElateCafe

我覺得店家很會選位置 剛好在依蕾特布丁的旁邊  一樓也有賣可以外帶的甜食 義式冰淇淋 馬卡龍等等

如果胃口比較好的人 吃完一二樓之後 還可以到旁邊的依蕾特布丁買伴手禮回家品嘗或是送給朋友 真是一舉兩得阿!!!

店裡的裝潢以白色系為主 吧台的牆壁則是用了紫色當作代表 很明亮 靠窗的位置可以欣賞到運河

因為我們是接近中午時去 太陽很大 所以光線很明亮 晚上去就不知道是甚麼樣子囉

我因為想試試甜食所以點了香蕉巧克力手作熱焙鬆餅加上宇治抹茶歐蕾

同行則點了田園輕食A(不辣)加上碳燒焦糖奶茶

每個座位上都有附開水和水杯   食物比預期中的快上來

相片就將就看吧!哈哈哈哈哈

2013-04-29-12-47-39_photo2013-04-29-12-42-45_photo2013-04-29-12-41-29_photo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忙著拍照所以鬆餅有點冷掉了 上面黑黑幾顆的是夏威夷巧克力豆(好像)然後還有附上冰淇淋和香蕉

本來我沒有很愛抹茶   但是最近有點愛 是有週期性的哈 我覺得有點苦所以加了糖漿(有附) 要拌勻再喝 不然會粉粉的(我知道很基本啦!)

結果我吃到一半就有點吃不下 我想可能是真的有點太甜了 加上我早上也吃甜的 連續吃甜的有點吃不消(這甚麼歪理??)

所以和朋友分著一起吃   朋友點的田園輕食也不錯吃 這樣吃下來有飽 也沒收服務費 CP值頗高說

如果不嫌遠的話可以來吃吃看 外地來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 兩個人的話我就建議可以鹹的甜的各一份分著吃

第一次寫食記哈哈 所以有點生疏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problo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