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很確定的

如何度過這些

說長也不短但

也許可以擁有

更刺激的時光

自己個性使然

可能太過認生

害怕意外越線

太多太多的人

不確定是朋友

我自以為認定

換來無聲沉默

在心中的份量

也許沒那麼重

模糊自私界定

能不能夠踏出

自我侷限的線

範圍越來越小

小得我出不去

別人也難踏進

而有一張臉孔

總是會不小心

意外的被看見

在某一段靈魂

離開身軀期間

終於找回理性

那淺淺的微笑

是我最後一次

心中某個角落

終於完美無缺

對於那些事情

和模糊不清的

他和她們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problo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