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是呼吸一樣的自然

像是陽光一樣的耀眼

閱讀這件事在我的生活中占了很大一部分

是會為了一本書的封面而衝動買書的人

我知道這樣很浪費

但是我很少買到地雷書

道是常常買一些讓其他人很不知所措的書

像是 新井一二三的

沒有了鮪魚,沒有了奶油:你無法想像的日本

還有我對介紹旅遊的書有種奇怪的愛好

像是Milly介紹日本的旅遊書

通常我喜歡買一些懸疑類或是有點驚悚的小說不然就是偵探類的書 再來就是描寫生活的書

推薦幾個作者

東野圭吾  他的書很多都被改編成電視劇

泰絲格里森  醫學驚悚

瑟巴斯提昂 費策克 懸疑類 但是目前只出了三本

村上春樹 算是日本的國民作家吧! 

村上龍 丹布朗 盧基揚年科 湊佳苗 夢枕貘 等等

最近有一本村上龍的書還在閱讀中

希望東野圭吾25周年紀念的書可以快出中譯本

花了我最久時間讀完的是 歷史學家 實在有夠厚一本  書裡面的時空又一直交錯

有些書一看就無法停止  像是多層次的咖啡放在一起的感覺  或是可口的蛋糕

細細品嘗 慢慢咀嚼  體驗箇中滋味

最多一次買超過二十本書(三個月內)

但是即使讀了這麼多書  感覺就是有2%不足

曾嘗試寫過理想中的故事但沒完成 但最後看起來都太俗套了 跟肥皂劇一樣 

看來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送上一首歌 14歲的天才男孩 Greyson chance的歌 Waiting outside the lin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AU1yyy_At4&ob=av2e\

順便回想我的十四歲過得有多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problo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