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你淡定的說

就像兩年前一樣

你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把我誤認為那個女孩開始

我發楞的站在那

就像一開始一樣

瞪大雙眼的看著

把你誤認為他的我

看見了對方的影子

在彼此眼中

你眼中依舊帶著悲傷

似乎還沒get over

Tic tok tic tok

時間漸漸過去了

"嗯好久不見"我緩緩的說

忽然下起了雨

你拿出了傘靠近了我

依舊沒變的是

你的體貼

無意間觸碰的手

就像第一次

你鼓起勇氣

牽起我的手的那次

但是好像少了點甚麼

多了份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problo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