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的動作

熟練的樣子

依舊不變的口味

依然體貼的你

原來都沒變

是記憶中的你

突然感到欣慰

淚在眼眶打轉

你怎麼了?”你停下手中的動作

就像第一次一起吃飯

但是不同的關係

你伸過手

卻遲疑了

我尷尬的笑了笑

在那一瞬間

你的眼神是如此的陌生

對不起我無法忘了她

你的分手宣言

在我們交往的第750

聽見了心碎

在你背對我離開的時候

你說是錯覺

因為我也還忘不了他

只是在你身上追尋他的影子

我是真的喜歡你我哭著說

但你依舊冷淡的轉頭

當作一場夢吧!你殘忍的說

就當作從來沒發生過

只是短暫的緣分

在最傷心的時候

遇到了相像的對方

太過感性的我們

不夠理智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problo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