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阿我完全沒想到

 

我會寫雜誌的讀後感

 

是說上次去便利商店

 

不小心不經意的瞄到

 

發現內文有文具、旅行

 

我立馬被 knock down

 

下一秒我就帶著他回家了

 

這ㄧ期算是最深得我心的ㄧ期吧!

 

旅行plus文具 完全是憧憬的關鍵字

 

不能說是生活關鍵字是因為 似乎沒有那個資格

說自己懂旅行了解文具 只能單純的說喜歡而已

有點像幼稚園小孩喜歡吃糖果 但是沒有愛到會去研究他的生產國家原料等等

但是雜誌裡分享他們的故事的人 似乎讓這兩個元素融入了他們的生活

像是不可或缺的東西 跟大家每天都要吃早餐一樣的自然

然後我也佩服他們去的地方 有些地方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去

也可能是我太膚淺 像是生活機能不便的地方 我連想都沒想過

以旅行來說我只喜歡去都市加上一點點的大自然

但是現在能去旅遊也是因為家人的關係

說不定以後自己工作之後 也會改變只去大都會旅遊這種膚淺的想法

也可能是現在生活太方便 所以無法想像在生活機能不便的地方生活下去

 

然後後面的文具迷的蒐藏 我又再一次完敗

每一樣東西都好可愛 不管是新的或舊的 都有迷人的地方

對有些人來說 或許比起外觀可愛 有年代也實用文具更令他們著迷

因為包含了他們的夢想或是踏進蒐集文具這個不歸路(哈哈對我來說是啦)的開始

像我也喜歡文具 但是我是手非常拙的人

所以就算喜歡某些專門用來畫畫的用具買了也沒用處

之前也說過我非常羨慕會畫畫還有會創作的人

 

畫畫似乎要有一點天份的人才適合走這條路(個人認為)

 

讀這本雜誌跟讀一本書一樣 需要細細咀嚼那些文字

 

然後才會發現自己的視界有多渺小 自己的想法有多膚淺

 

還是要經過社會的洗鍊才寫得出這些需要深思的文字

 

不確定我有沒有感動但是更加確定了旅行和文具在我生活中的憧憬度

 

或許要以我能作到甚麼樣子的方式來重新定義旅遊和文具的在我心中的趴數

 

希望未來會一點一點的把這兩個東西從憧憬關鍵字變成生活關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problo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