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從惡夢中醒來

你冷冷的看著我

被深深藏進心底

你不想說的故事

喜歡上的那瞬間

我已經身陷地獄

心事重重的樣子

在大衣下的身影

所有傷心都留著

是從來沒有陽光

黑又深邃的眼睛

蒙上了一層陰影

面無表情的走著

似從來沒快樂過

一次一次的重擊

你終於身心疲憊

一層層的防護網

看你而心痛的我

想打開那一道牆

銅牆鐵壁般心門

試著讓你多微笑

去懷念兩人時光

即使身邊的是我

我想緊握你的手

輕聲的說你沒錯

請給我一個微笑

不會是這個樣子

你適合嘴角上揚

悄悄的靠近是我

你不用移動一步

我會走進你的心

不讓你傷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problo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