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5

其實我真的沒有去甚麼地方,常常會回到住的地方看一下電視才出發,所以我的遊記不會太精彩,不像很多人都會到處跑,我不是個太愛把行程排很緊的人,會以很悠閒的步調來玩。今天早上早一點起來就去The famous Lamb吃早午餐了,麵包種類多,如果喜歡吃麵包的人可以來,buffet一個人5000(如果我沒記錯)加一杯飲料就可以享用buffet,自助吧除了麵包還有火腿片起司片及水果可以搭配,另外也有三明治之類的可以選擇。下午本來打算去合井站好好逛逛的,結果出門時突然下大雨,但晚餐還是要吃的,去合井站的南山湯鍋吃一人的部隊鍋,也有泡菜鍋等等可以選,專賣豬肉湯飯的豚壽百在南山湯鍋斜對面也有,吃完後去網路上小有名氣的Dear my universe實體店面,但是很小一個有點像pop up store的感覺,販售商品不多。不過有發現不錯的早午餐還有咖啡店,要不是下雨就可以再逛一下了。本來想說回去之後不要再出門了,但是又不想一直待在住處,就趁雨小一點跑來一家很可愛的店,有點鄉村風的感覺,本來想吃甜點結果只有冰的,就點了一杯熱可可為下雨的夜晚畫下了句點。 

20160515_105816 20160515_162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problo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