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就來到了第六天好快啊!今天跑去新沙洞吃了沙拉專賣店Bad farmers,還花了一點時間問了導覽人員怎麼到,有這樣的服務真的是造福了很多外國觀光客,雖然是平日但是來吃的人還是挺多,除了各種沙拉之外,櫃台附近還有賣的新鮮現榨(?)的果汁,也有今日湯可以選,吃了太多韓式料理想吃點特別的又健康的可以來試試這家店。吃完在附近晃晃又剛好看到下次來可以試試看的早午餐店,天氣很熱本來想去新沙洞的softree但是導覽員說新沙洞的倒了,狹鷗亭的還有就用散步的過去吃了,個人覺得還好,當初是看韓綜來找的,可能是我不會點,沒有點到節目裡介紹上面撒了穀物粉的那種,點了最一般那種,上面加了一塊蜂蜜的。之後跑到仁寺洞去吃土房,我又把醬蟹(應該是)退回去哈哈,點了嫩豆腐鍋,但是好辣啊!晚上跑去階梯上的月亮吃甜點,喜歡吃舒芙蕾的可以來試試,舒芙蕾蠻有名的,雖然我點的是起司蛋糕。

20160516_125625

20160516_145441

20160516_170038

20160516_212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problo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