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把視線轉向他了

不知不覺中

習慣了有他在的空間

即使只是為了某種目的

他的提琴聲似乎成了我的催眠曲

而我的歌聲能讓他安穩入睡

一直以為我是喜歡另一個人

而他則是高高在上

但我似乎知道他的寂寞

能完美的讓他卸下武裝

他只是不能容忍自己犯下一絲錯誤

而我和他卻是天壤之別

我以為我是個任性的孩子

沒想到他也是

但這只是用來偽裝他的寂寞而已

所以穿上厚厚的軀殼

逼得自己不能有一絲鬆懈

雖然試著強勢

但是在我眼中卻為他心疼

不知不覺的變成這樣了

只是還不清楚這種感覺

到底是什麼

但是他說愛我的時候我發覺了

原來我的男主角一直是他

就像他的女主角是我一樣

但是我們相差太多了

我像是台下的觀眾

而他是閃閃發光的那顆星

我的不安全感我的自卑

在他旁邊完全渺小的我

 

給愛麗絲的奇蹟  藍蝶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problo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