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時間真的是咻咻咻的就過去了

我也承認這兩個多月我過的像個米蟲

就算不想承認 也漸漸被說成是了

而且短期工也很難找 重點是我沒有那個想法

除了家族旅遊之外 我都蹲在家

看了三部電影之外 還有迷上了手機遊戲

temple run也買了幾本雜誌來翻翻

也學了一點點的韓文 好難阿!

像象形文字一樣

然後又馬上要開學了

之前因為辦了游泳池的會員

所以最近很積極的去游泳

希望能瘦下來拉拉拉

不過似乎沒什麼效果

不然我也來跳最近很夯的鄭多燕好了

但是我又討厭把自己弄得汗流浹背

哀哀哀 我摁 是個難搞的人

然後差不多要開始戒奶茶了

還有一直是砲灰的韓劇等等

其實我已經很多都不看了

這個暑假有開始在看一些美國影集

復仇 珍愛時尚也只有這兩個啦!(較推復仇)

還有斷斷續續的歡樂合唱團3

然後還有在網路上看到一些不錯的展覽

因為快截止了所以想去看看也順便再去台北一趟

有可能有些人覺得看這種展沒什麼意義

但是對我來說是有的

也有人覺得不花錢最好

哀果然沒錢是萬萬不能阿唉一古

然後也有說到找工作的事

但是我實在不喜歡被給壓力!!!!!!!!

而且明明還有將近一年可以想

所以說 說話的態度和口氣實在是一門藝術阿

然後差不多也要選課了

日文大三沒碰之後似乎有點生疏

希望能選到 韓文初級沒開課 殘念阿!

搬東西下去又是一件大工程

 

晚安 要準備調生理時鐘了

之前都十點多才起床

 

推薦音樂-phantom-bur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problo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