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明忽暗的簡訊信號

就像我們那年一起

看的煙火

但是不再絢麗

試著不理會

卻在下一秒發現

顫抖的雙手已經

打開了簡訊

不是你過得好嗎?

而是我真的很抱歉

本來以為眼淚

會奪眶而出

但是瞬間冷靜了下來

不必要浪費我的力氣

看一句早就過了

有效期限的話

已經兩年了

明明已經消失的你

突然寄來了一封信

寫你過得很好那我呢?

我無法冷靜下來

卻也不需要生氣

只是理智的隨手

丟到某一個角落

像你兩年前一樣

自以為的不告而別

擅自的帶走了一切

和我們之間的種種

用眼淚悼念我們的愛情

用寂寞填滿夜晚的空虛

700天的時間

要把我的心找回

把寂寞送到我無法觸及的世界

然後再冷冷的說

沒有你我過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problo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