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天真的以為

我可以抽離出來

會習慣沒有你

在旁邊陪我說話

會適應不是你

陪我一起喝的咖啡

記得吧!我曾經說過

你是很容易讓人喜歡的男孩

那時候我還以為

我不會是其中的那一個

轉過身才發現

你的聲音早就

填滿我的世界

試著不要讓自己動搖

卻每次在接到你的電話

聽到你說擔心我時

心又向下沉

不應該是這樣的

我應該忘了他

卻還沒有準備好

接受另一種心動

當愛情悄悄

在我心中萌芽的那一天

你的眼神卻

一直看著另一個人

一切都是我的錯

太天真的以為

我不會陷入

明明是

應該忘記的地方

因為有和他的回憶

如今卻充滿

我和你的笑聲

你說我的眼淚

是為了他離開

但是我卻覺得

是因為你的出現

讓我更難忘記

但是說再多都沒用

因為我即將飛去

另一片天空

即使我不願意

但是至少不用看到你

每一次都心痛

回不去了我的愛情

再見了記憶裡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problo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