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

越走越近

然後在一起了

在你說不會再

想起她的那天

423

我們的紀念日

你卻忘記了

但我知道

因為那天是

她的生日

不爭氣的哭了

還傻傻的等著

以為你會出現的我

站在雨中等了一天

直到馬車變回南瓜之前

你終於來了

給我大大的擁抱

然後俯身吻住

跟滾燙的眼淚一起

邊說著抱歉

以後不會了

一起吃飯吧!

天氣忽然放晴

你自然的牽起我的手

即使不再是戀人

我疑惑的看著

但你只是自顧自的往前走

就跟以前一樣

的固執

差點再一次

的悸動

原來我一直愛的是她

只是在妳身上

尋找她的影子

在你說要分手的那天

我哀求你不要走的那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problo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