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冷酷的轉身就走

就連最後一句再見都不說

愛情殘酷的謝幕

以為自己預料到這種結果

就可以裝作堅強

但是眼淚卻不聽使喚

已經在懸崖邊的愛情

太過天真以為可以挽回

沒心的你死去的愛情

一個人在演著

可笑的獨腳戲

所以一切

都是設計好的遊戲

完美的劇本

美好時光的場景

就連人物都是

而我心甘情願的

跟你一起演這場鬧劇

觀眾也是被騙進來的

戲劇般的開始

童話般的過程

每一幕都是精心設計

現實和虛幻弄混

受傷的是我

付出代價的是我

遍體鱗傷的是我

而得到勝利的是你

讓我看清現實的是

你離開的那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problo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