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輕輕的吻了我額頭

說了聲再見

輕易的結束

我們之間的愛情

像是一幅畫一樣

你離去的背影

和我停留在臉上的淚

沒有太多的爭吵

相遇的那一天

是陌生尷尬的

在一起的時間

漸漸變多了

自然而然的

沒有太多的激情

也不會時時刻刻的想見對方

像是朋友又像戀人一般的相處

一層層被剝開我們之間

好像太乏味了

似乎連當初的悸動

都沒有就戀愛了

連身邊的人都懷疑

我們之間的關係

你喜歡我嗎?在某個夜晚

我小心翼翼的問

應該吧!是喜歡的吧!

聽到答案的下一秒

我就知道了我們是不適合的

那時太過青澀自以為懂得愛情

就算接吻擁抱過

但是似乎什麼感覺都沒有

以為這就是戀人

是我們想得太天真了

但是我們不再青春

所以看清了事實

用美麗的離別

結束這自以為是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problo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