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刻意的

轉過頭看

不在有意的

說嗨

不會想找話說

而問問題

不會再接近

或許從來沒靠近過

保持著十步的距離

是最適合的關係

再前進一步

我的心就會不受控制

的奔向

不是屬於我的地方

我們的界限一直都是

那麼的清楚

還是你從來沒注意過

那個害怕面對你的我

你是否也曾注意過

在你面前小心翼翼的我

也許從來不當一回事

你沒錯

是我自己慌了手腳

所以我退後

讓我們的關係

就在最後一次的寒暄

還有退了十步之後

這個適合彼此最美的距離

保持這樣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problo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