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親手毀滅了之後

我以為我會無法呼吸

失去你失去愛情之後

心臟緊緊的被揪著

不知來回多少次

在天堂與地獄之間

無數次的痛過

窒息式的呼吸

像走過了

一整片的荊棘

丟了魂似的活著

只要接觸過的地方

傷口就一次次的被撕裂

在還沒癒合前

又被狠狠的割開

胸口好悶

就算搥了千百次

依舊不能平靜

就連路人的笑聲

都覺得刺耳

當思念加深

心就會越痛

鬼魅般你的聲音

在耳邊圍繞

像個傻子被吸引過去

然後不斷的付出

無私無悔的愛著

但你總是嗤之以鼻

我也天真的以為

總有一天

你會看見

但當你離開之後

就像宣告了我的死刑

似乎再也無法癒合

我的心

被搾得乾乾淨淨以後

沒有了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problo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