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在我的Plurk 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發文

 

隨風消失的

你的消息

在我們最後一次

連再見都沒說的

那個地方

不想關心

因為你從來不在乎

別人的心情

試者不要想太多

卻又擔心

是否好好過著

在某個不想

讓我找到的地方

下大雨的那天

忽然打給我

在想問的話

脫口而出之前

你淡淡的說

我好想你

心防在那一刻

徹底卸下

含者眼淚大聲

的問說

你在哪裡

你沉默不語

你這該死的傢伙

為什麼要讓我傷心

害我像個傻子一樣

就算我這樣吼

還是不能否認

I still love you

這該死的事實

嘟的一聲

電話斷了

你依然杳無音訊

是否該放下

不值得我愛的

那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problo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