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甚麼樣的傷害

讓我不敢再愛

心動的感覺

在某一個地方遺失了

原來愛情在一天內

就會變質

殞落到黑暗的深淵

說著甜蜜的謊言

心裡卻想著別人

明明抱的人是我

但是我卻看見你

心裡的厭惡

明明吻的人是我

卻發現感覺變了

像是在碰觸

一座冰山一樣

住在一起的是我們

常常卻只有

我一個人在

就連一起養的狗

都在笑我傻

一次又一次的

除了受傷還是受傷

狠狠的把我推入火坑

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無法逃出

惡魔般的手掌

一再的目睹

血跡斑斑的現場

是我的身體流著血

跟已經救不活的心一起

像是被下了詛咒的愛情

只要一處碰就不會有好結果

只是你手上的一顆棋子

玩膩了就狠狠拋棄

像雪球越滾越大的謊言

微不足道的我的真心

被狠狠的踐踏

心早就無法完整

被你踐踏的碎了

我也疲憊不堪

是一場你贏我輸的遊戲

代價就是不再觸碰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problo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