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讓我哭紅了眼

又在下一秒開懷大笑

是誰讓我想緊緊的擁抱

在他耳邊悄悄的說

我好想你

一舉一動都

讓我心動

只要一個微笑

我的世界

開始暈眩

然後不自覺

的想到他

不小心碰到手

的那一刻

心跳漏了一拍

想早上一睜眼

就看見他

在我身邊

想親手

為他做早餐

希望撐著

同一把傘

在下雨天

心會靠更近

喜歡他看我的眼神

喜歡他為我擔心的樣子

就像迷路的小孩

找到了家

遺失方向的船

找到了屬於

他的港灣

尋尋覓覓

原來他的懷抱

是我最後停留的那一站

請讓我大聲說

我喜歡你很久了

我們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problo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