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100

讓我自私的擁有你

跟著你一起呼吸

忘了甚麼是寂寞

像是漂流木

找到了屬於它的森林

雖然只是短暫的

一起迎接的早晨

多過一個人時的夜晚

每天被幸福包圍著

聽見你說早安

溫柔的望著我

輕吻我的額頭

即使不出聲

謝謝你

教我學會了愛

才開始習慣有你

愛情卻漸漸遠離

不是一起期待未來

而是開始倒數你的離開

彼此心裡都清楚

這是必經的歷程

但是我卻不想放開

還來不及叫你一聲親愛的

卻要習慣你不在

就像櫥櫃的蛋糕

放太久就會變

而愛情的賞味期限呢?

沒有暴風雨前的寧靜

就是這樣不知不覺的離開

等到你回頭

它又重新開始

在別人的旅程中

等待另一個

屬於它的賞味期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problo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