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朋友你這麼說

我以為我會無所謂

對於我們的關係

一直都若有似無

不確定彼此的

灰色地帶

無話不談曾經

我們之間

也開玩笑的說

乾脆就在一起吧

身邊的朋友問起時

也是含含糊糊的

帶過去

也曾當過替代品

形影不離曾經

親密的我們

不相信那句

男女沒有

純友誼

是我破壞了

那條界線

看到你為

她傷神時

我知道了

我的心意

卻不敢說出來

因為聽見

只是朋友這句話

無法抑制的眼淚

但是我知道

這太愚蠢

措手不及的愛情

徹底的界定了

我們的關係

只是過渡期吧!

請原諒我消失

等我可以再一次

跟你一起笑的時候

我會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problo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